瑞一⁰

ʱªʱª✧

【伏八】第二十九次接吻

    问起初吻是给了谁,八田美咲回答一定是:伏见猿比古。他们的初吻是在十五岁的秋天。那会已经可以换上冬季长袖校服,在天台和着寒风一块吃午餐时,伏见猿比古突然说了一句“来接吻吧”,之后他们就稀里糊涂地亲在一块。为什么不用“吻”来形容呢?因为他们就纯属就是让自己的口水糊上对方的嘴唇,就像不懂事的两岁小孩遇到跟自己同年龄的玩伴,互相糊口水一样。

 

    当然,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。


    第二次他们还是在天台糊口水,第三次第四次也是。第五次好了一点,八田美咲是老样子,伏见猿比古稍微从之前的四次学到了一点,开始带着八田美咲的节奏。第六次在小租房的厨房,伏见猿比古突袭了正在做饭的八田美咲。第七次在教室,围观者是他们的桌椅,飘着的窗帘,放教书的讲台。第八次在上课时,书本的掩护下,他们短暂地吻了下。第九次和第十次,是在他们加入赤族后,在楼上小房中偷偷的亲吻。


    第十一次,是在酒吧后面的小巷。伏见猿比古笑着将与八田美咲同位置的印记烧掉,用红色的火焰,在自己胸口那留下狰狞的伤口,而八田美咲愤怒又慌张的看着他,流下眼泪。那一次,也是八田美咲第一次主动吻他,也是凶狠地咬着他的唇。血跟雨混在一起,还有八田美咲的眼泪,说不上是美好的记忆,但那次,是伏见猿比古此生最兴奋的时候。也许那次也有他自己的泪水,只是他自己没有发觉,他只是满脑子都想着:这个人总算主动来吻他了,这个人总算把目光跟注意力还给自己了。


    他们的第十二次吻,在伏见猿比古帮忙找回安娜的时候。八田美咲脸皮薄,又是与伏见猿比古处于他认为的敌对状态,为了不想欠人情,伏见猿比古提出要接吻的时候,他答应了。于是,他们在八田美咲住处的楼下,接了吻。


    第十三次、十四次、十五次、十六次、十七次、十八次、十九次、二十次、二十一次,都是在伏见猿比古以帮了八田美咲而提出的,这些都很名正言顺,因为是事实。八田美咲拒绝不了,每次都答应了。虽然接吻后他总红着脸喊“下次绝对不会答应你了”,但是伏见猿比古一提出这个要求,他还是不会拒绝。他不知道该怎么拒绝这个总让自己在意得不行的人。


    第二十二次,是八田美咲来找在绿族做卧底的伏见猿比古,那次是八田美咲第二次主动吻他。看到伏见猿比古快要死的样子,他一瞬间的空白,铺天盖地的恐慌,直到将人背在身上,感受到他的体温跟心跳,才渐渐安心。战斗结束后,他在离开前抓住伏见猿比古的衣领,像第一次一样狠狠地撞上去,但没有咬,而是学着伏见猿比古的样子,细细地吻。唇分离后,他说:“我等你给我解释。”伏见猿比古错愕,之后便笑着点头。


    第二十三次,是他们重归于好,在伏见猿比古家的客厅,和电视里的情侣一样接吻。第二十四次、第二十五次,是他们在约会时,在街边的角落时,相拥着亲吻。第二十六次,是他们第一次做的时候,伏见猿比古带着种种情绪落下的吻,更多的是总算得到这个人的,没由来的酸甜。第二十七次,第二十八次,也是这样。


    第二十九次,是他们在过年下的烟花,牵着手,共享一条围巾的温度时,一起向对方靠去,索取爱人的吻。


    八田美咲问过伏见猿比古,为什么那两次的主动,都会让他这么开心,那两次主动,伏见猿比古都会吻他很久很久。伏见猿比古看了他一会,回答说:因为你主动的时候,我才觉得,你的所有都还在我这里。听了这话的八田美咲有点脸红,别扭地说:不在你这里还在哪啊。


    伏见猿比古在心里补充着:


    不管是好的情绪还是憎恨或是杀意,我都会很开心。我总算是回到你的眼睛里,总算是能回到你的脑海里,总算是能回到你心脏的一个位置,即使我只是在角落,终归还是有个地方是我的,是我一个人的。


    八田美咲不会知道他是有多么欢喜,在他主动吻他那一刻,他的世界便被救活了。往后的时间,他会用一生去护好,这样自己想起的时候,都时刻能回到那一刹那。




end.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评论(17)

热度(623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