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一⁰

ʱªʱª✧

【利威尔bg】我去巨人世界当激推

第一次尝试写乙女,有点小激动嘿嘿嘿

前段时间重温了进巨,谏山创你真不是人wwwww

果然还是想让利威尔幸福哇啊啊啊啊

女主有金手指,原著向,剧情走向可能会跨越,私设有,ooc有

有些沙雕无脑,可当爽文下饭

可接受的话,就开始吧


《我去巨人世界当激推》 

 

 00


“无语住了,干嘛啊这样对我的利歪?作者你不是人哇啊啊啊啊啊,我要给你寄刀片!把你加在我的暗杀名单里!!我可怜的利歪呜呜呜呜呜!!!”

一个女孩看着屏幕前伤痕累累的男人,边哭边喊,瑞尔实在是受不了,怎么可以把利威尔这么温柔的人丢下只有他在的世界?还半残地活着?虽然他的结局不是死去,但是一直失去简直就是凌迟啊!

可恶的作者,你还把他当儿子吗?!气死我了!

瑞尔抓着纸巾恶狠狠地想。

她吸着鼻子,爬上床抱起利威尔的迷你小玩偶,将它揽在怀里,一下一下摸着他的头,说:“辛苦了啊,能坚持到现在真的很厉害,以后可以好好的啦,也不用委屈自己啦,利威尔。辛苦了。”轻轻地,温柔地说着,仿佛自己的心情一定可以传递到那边的世界,慰藉那个身心俱疲的人。

不知不觉,困意袭来,瑞尔渐渐闭上眼睛,陷入沉睡。

突然,她听见有人在说话。迷迷糊糊地往声音的方向看去,看见一个人影。

人影说:“你想去救他吗?那个利威尔。”

“想。”她听见自己的回答。

看见他这样难过,怎么可能不想。

人影又说:“那给你一个机会,让你去改变他的结局,愿意吗?”

“那我要付出什么代价?”女孩问。

人影停顿了一下,说:“要看你选择的是什么。”说着,给瑞尔看一个面板。

“你可以选一个或者两个能力来助你在那个世界活下去,当然,所收的报酬也来自于你身上。”

面板上是瑞尔熟知的,每部她看过的动漫角色的能力。

人影继续道:“能力的使用是随机的,如果你能强大到支配能力。”

女孩沉默了一会,问:“那就是说,我有机会陪伴他?”

人影没想到女孩会问这个,但还是回答了。

“是的。”

女孩不再犹豫,选择了《文豪野犬》里与谢野晶子的“请君勿死”和《约会大作战》里时崎狂三的精灵能力“zafkiel(刻刻帝)”。

当瑞尔完成选择下一刻,她的眼睛发生了改变。

眼睛变成了紫色,其中一只眼睛的瞳孔处是金色时钟,昭示着她将不一样的人生。

“那么,祝你完愿。”

话音刚落,瑞尔便失去了意识。


tbc.


女主的刘海形状大概是这样

画渣别在意细节比例啥的,只是给女主的发型稍微有个样子



评论(7)

热度(13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