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一⁰

ʱªʱª✧

【利威尔bg】我去巨人世界当激推

第三人称,女主有金手指

原著向,有主线,剧情跨越可能比较大

ooc有,私设有

有些沙雕无脑,可当爽文下饭

可接受就可以继续啦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《我去巨人世界当激推》


01

   救命。

   谁懂啊,一睁眼就是五六个黑脸大家伙一副恨不得吃了你的表情,瑞尔差点去世。

   小心地望了望周围,阴暗潮湿的小巷,偶尔有人经过也只是瞥一眼,并没有要充当英雄的打算,越看越觉得熟悉。直到面前的人开口说:“喂,动作快点,等那些宪兵团的家伙发现了,还得说些废话才能走。”

   啊,这熟悉的字眼,不会是穿越了吧,瑞尔瞳孔地震,这来得还是巨人世界啊!

   等等,那是不是,我可以见到那个人?真·突破次元壁!瑞尔激动地想。

   不过一码归一码,面前还存在着危机。身上的疼痛不断,小腿处的伤划得不浅,正流着血,瑞尔皱了皱眉,看来没那么好发挥了。

   她看着离自己最近的男人,露出一个讨好的笑容说:“那个,我不跑了,你可以过来疼疼我吗?”一个容貌不错的少女如此邀请,男人自当是欣喜不已,说:“哟,你这小婊子真够浪的,放心,老子肯定让你爽。”说话间朝瑞尔的衣领伸来。

   下一瞬,瑞尔捏住男人的手腕,按在手腕处的穴道,男人立刻嗷嗷大叫,右手拿着匕首就向瑞尔刺去。瑞尔一脚朝男人的裤裆踢去,趁男人弯腰下蹲时猛地将他的右臂卸了,夺了匕首。

   其他几个才纷纷反应过来,叫骂着过来抓瑞尔,瑞尔又打趴下一个后,身旁不远处传来动静,她余光一瞥,还有一个女孩也在这,她此时瞪大了眼睛看着,嘴巴可以塞下一个鸡蛋。

   有个人也注意到她,举着刀冲过去,见此,瑞尔一个起跳,膝盖向那人撞去,转头朝那女孩喊了一声:“快跑!”那女孩抖了一下,脚步有些犹豫,但瑞尔没空管她,又催促了一声:“跑啊,不然我们都得死!”女孩才肯逃离。

   这下没事分心了,瑞尔眼神一变,动作加速起来,小腿的伤口因为跳起而疼得她脸色苍白,握住匕首的手却丝毫没有抖。

   带头的人骂了声:“妈的这臭婊子,看老子今天不弄死你!”瑞尔握住匕首,眼神沉下来。对面还有三个人,都有武器,疼痛遍布全身,情况不是很乐观。

   看来这一架,得养个半月啊。瑞尔在心里叹了口气。

   下一刻,瑞尔先朝对方攻去,抬手就给男人划了一道不浅的伤口,另一只手握拳,攻向其左肋的期门穴,男人哀嚎一声,倒在地上,不过几个呼吸之间。

   其他两个男人不禁一愣,随即更加凶狠地扑来。

   瑞尔的动作灵活,躲开对方的夹击后,朝他们的穴位攻去,顺便给他们的下盘狠狠一脚,又是一阵惨叫。

   惹你姑奶奶就是这个下场。瑞尔哼哼一笑。

   另一边,刚刚逃脱的女孩找到路过的利威尔,抓着他的衣袖大声说道:“大哥!快点去救人!”利威尔看着衣袖上的黑印子,皱了皱眉,说:“伊莎贝尔?为什么?”“哎呀大哥,来不及了,你快点去救救她!”伊莎贝尔急得哭了出来,拽着利威尔就往巷子跑。

   利威尔紧皱眉头,看伊莎贝尔这个样子,状况肯定不好,加快了脚步。渐渐地,变成了利威尔拽着伊莎贝尔往她指的地方跑。

   来到巷子里,利威尔跟伊莎贝尔看见一个背靠着墙站的女孩,她那乌黑的长发胡乱披散着,发尾却是红色。一身浅蓝的长裙布满褶皱,白色蕾丝的裙摆沾着血迹,有别人的,也有她自己的。

   顺着小腿伤口流下的血,最后落入满是泥与尘的地。

   当女孩转头看向他们,她那紫色的眼染上一抹诧异,轻轻地“诶”了一声,利威尔才反应过来,黑着脸问伊莎贝尔:“喂,这就是你说的要救的人?”伊莎贝尔愣愣地看着躺满一地的人,说:“啊,但是,那个女孩子确实······”接着一拍脑袋,朝瑞尔跑过去,抓住她的手臂说:“那个,你还好吧?我是说,你有没有受伤?”

   利威尔走过来拍了下她的后脑勺,用看白痴的眼神对伊莎贝尔说:“你的眼睛被屎糊住了吗?”朝瑞尔的小腿示意了一下,伊莎贝尔“啊”了一声,神色紧张起来问:“这么重的伤,你家在哪啊?我背你回去!”

   此时,瑞尔的脑子完全待机状态,在她看见利威尔的时候,只剩下:噢我亲爱的妈沫,我看见利威尔了,利威尔诶,是利威尔诶,活的利威尔诶!

   随着利威尔的走近,她不可避免地想到了自己房间中的,战损后衣服被划开,露出大片皮肤的,躺在床上的利威尔的抱枕。

   直到伊莎贝尔提出要背她回家,她才堪堪回神,摆摆手说:“啊不用啦,我也没处可去。”话语里的轻松,让利威尔跟伊莎贝尔都愣了一下,瑞尔露出一个微笑,对伊莎贝尔说:“谢谢你还找人来救我。”伊莎贝尔眨眨眼,说:“不用客气,你也救了我。对了,我叫伊莎贝尔,你呢?”“我叫瑞尔。”伊莎贝尔握住瑞尔的手,笑得很元气,说:“噢噢,那我们就是朋友啦!”

   几句话间就成了重要人物的朋友,瑞尔表示成功打入内部。

   利威尔在一旁看着我们互动,皱眉咂舌,正想开口,伊莎贝尔就牵着瑞尔的手,对利威尔说:“大哥,你看瑞尔都受伤了,还没有地方去,多可怜啊,能不能留下她啊?”“喂!”“可以吗大哥?瑞尔还救了我!”伊莎贝尔眨着眼睛,恳求道。

   “先回去处理伤口。”利威尔丢下一句话,转身迈步离开。

   伊莎贝尔大笑起来说:“太好啦瑞尔!”“真的吗?真的太好了,你大哥真好啊!”瑞尔感叹道。

   清冷的声音从旁边传来:“利威尔,只是利威尔。别用什么你大哥这种叫法,跟吃了屎一样别扭。”去而复返的利威尔黑着脸说。

   瑞尔暗自偷笑,点点头道:“好的,利威尔。”被女孩叫了名字的利威尔一愣,随后应了声。

   面前的女孩如此,倒是有些乖巧。

   伊莎贝尔将瑞尔的手拉到自己背上,说:“来吧瑞尔,我背你。”瑞尔连忙说:“不用啦伊莎贝尔,我可以自己走的!”“都成那狗屎样还走,你想变残废吗?伊莎贝尔你也是,身上的伤自愈了?”不等伊莎贝尔开口,利威尔先出声了。

   他让伊莎贝尔站到一边,稍稍俯下身,给瑞尔递来一个眼神。

   是要背她的意思。

   瑞尔再一次死机。平时的自己如何口嗨,遇到利威尔要干嘛干嘛,但是面对真正的利威尔,有温度的他,果然还是会怂。

   她欲哭无泪,是真的不敢爬人类最强的背啊,尤其是她现在满身血污,感觉自己碰到他就脏到他了。

   利威尔见她没反应,皱眉喊了声,说:“发什么呆?”瑞尔下意识回答:“我怕脏了你。”接着眼神躲避,不敢看利威尔的脸。

   过了一小会,利威尔说:“啧,废话那么多,快点,这里脏死了。”不等瑞尔有什么动作,他直接拽过她的手腕,稍稍使力,一下子就将瑞尔背起。

   近距离的接触,令瑞尔小小地倒吸一口气,利威尔却以为自己碰到了女孩的伤口,动作停了下来,稍微侧过脸,问:“碰疼你了?”“啊,没有没有。”“啧,那就抓好。”

   瑞尔小心翼翼地抓住利威尔肩头的衣服,伴随着男人的体温,她的脸不禁微微红起来。

   妈耶我被那个传说中的利威尔背着诶!!!

   她拼命控制住嘴角,要笑不笑,伊莎贝尔望向瑞尔,就是对方一脸扭曲的表情,加上不知名原因的脸红。

   单纯的女孩立刻说道:“瑞尔,你是不是因为伤口不舒服?脸怎么那么红?”说着抬起手放在瑞尔的额头试温,感觉到略微高一点的温度,伊莎贝尔说:“啊,好像是有点,大哥,怎么办啊?”

   利威尔皱紧了眉头,加快了脚步,瑞尔有点结巴地说:“啊,其实我没有发烧,只是······反正我真的没发烧!”“闭嘴小鬼。”利威尔不耐的声音传来。

   “是!”瑞尔一个激灵,下意识大声回答道。

   到利威尔家时,一个男生走出来,说:“哟利威尔这么早就······”目光跟在利威尔背上的我接触的一瞬间,他猛地止住了话,惊讶地问:“啊,这是?”“噢法兰,这是瑞尔,今天她救了我,但是她受着伤又没有家,所以我跟大哥就带她回来啦!”伊莎贝尔说道。

   法兰了然,对瑞尔笑笑道:“欢迎,我叫法兰·恰奇。”“你好,我是瑞尔。”女孩朝他点头示意。

   利威尔将瑞尔放在沙发上后,对法兰说:“把药箱拿来。”接着转头对伊莎贝尔说:“让法兰给你处理伤口。”伊莎贝尔点点头,坐到一旁。

   男人蹲下来抬起瑞尔的腿,血已经凝固,伤口粘着裙摆的布料,这一看,利威尔皱起眉头,对瑞尔说:“要把衣服撕掉才能处理。”言外之意就是会疼。

   瑞尔“噢”了一声,说:“没事的,我很能忍痛。”“······啧,痛就叫出来,没必要忍。”利威尔说完,就开始动手。

   女孩以为利威尔会快刀斩乱麻,一下子就撕掉,但对方动作轻缓地,一下一下将布料撕离。

   明明伤口在痛,瑞尔却觉得很温暖。

   如果是他自己的话,大概就是随便弄了吧。瑞尔心想,然后又心疼了。

   于是,当利威尔处理好后,边想着还真忍住了,边抬头,便看见女孩有一种无法言说的眼神看着他,里面似乎带着慈爱。

   “喂,你这是什么白痴眼神?”不满的声音响起,瑞尔回神,慌忙地说:“啊抱歉。”

   利威尔起身,瑞尔才发现腿的伤口已经缠上绷带,被包扎得很漂亮。

   不愧是利威尔。

   她正欣赏着,听见面前的人问:“喂,你眼睛是怎么回事?”瑞尔摸了摸缠着绷带的眼睛,顿了几秒,说:“看不见了。”对方神色一滞,道了声“抱歉”,女孩摇头表示没什么。

   眼睛里有个时钟还有动这种,自己都觉得不太正常,肯定会吓到他。瑞尔想。

 

   晚饭是法兰做的,虽然瑞尔想要帮忙,但是被有伤的理由委婉地拒绝了,她也只好作罢。

   四个人坐在饭桌前吃着简单的食物,伊莎贝尔兴奋地说:“呐瑞尔,你是学过打架吗?我看你一下子就把那些人渣给打倒了!”面对可爱的女孩子,瑞尔自然也是温和的。

   她想了想,说:“我以前有接触过医学方面的知识,所以知道人体易攻击的地方。”当然,是她还没来这里之前就学的。“哇,你好厉害啊瑞尔!”毫不吝啬的夸奖,让瑞尔心情也随之雀跃。

   果然女孩子超级治愈啊!

   法兰看着喋喋不休的伊莎贝尔,用手敲了下她的头,有些无奈地说:“好啦,先吃饭。”“噢知道了。”伊莎贝尔点点头,埋进面前的饭碗里。

   利威尔喝了口红茶后,对面前的女孩说:“今晚你可以留在这里。”女孩愣了下,随后了然地点头,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反应。

   他皱起眉头,补充了一句:“只是今天晚上。”他不会将她留在这里,只是因为救了伊莎贝尔才破例让她待一个晚上。

   瑞尔继续点头,说道: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女孩很平淡地接受了。

   突然有些烦躁,利威尔抓起杯沿喝了口茶。

   另一边的伊莎贝尔听见这话,瞪大了眼睛,喊道:“大哥!你不是答应可以让瑞尔留下吗?怎么又说只能一个晚上?”“我可没有说过。”利威尔黑着脸说。“但是大哥你不是说让瑞尔来这里处理伤口吗?难道这不是同意的意思吗?”伊莎贝尔道。

   利威尔没说话,法兰扶额说:“利威尔的意思就是给瑞尔包扎伤口,是你误解了。”“诶?”伊莎贝尔呆了一下,接着转头去看瑞尔,神情有些不安。

   瑞尔看她的样子,就知道她在愧疚了。

   她微笑着伸手,摸了摸伊莎贝尔的头,说:“帮大忙啦伊莎贝尔,今晚我能睡个好觉了呢!”伊莎贝尔的眼睛一下子发亮,扑到瑞尔的怀里,说:“瑞尔!我们会一直是朋友吧!”“啊,当然啦!”瑞尔拍拍伊莎贝尔的背说。

 

   夜晚,利威尔催促伊莎贝尔赶紧回房,坐在沙发上的瑞尔怀里是一张小棉被,是伊莎贝尔给她拿来的。

   柔软带着皂角的香味,让瑞尔稍稍放松了下来。

   这时,利威尔走了过来,将旁边的椅子用脚勾来,翘起腿坐在瑞尔面前,审视般看着她。

   男人优越帅气的脸,灰蓝色的眼睛盯着她,是她梦里的模样。瑞尔不禁红了脸,即使知道此刻应该严肃,但是她真的控制不住自己。

   救命,这个男人,请停止散发你那该死的魅力!

   对方则是因为女孩渐渐扭曲的面容,“啧”了一声,说:“你到底是谁?”没等瑞尔回答,他又说:“你穿的衣服跟鞋子不是地下街人能穿的,那是只有地上的人跟贵族才有的东西。”

   确实,瑞尔在巷子里跟人打斗的时候就发现了,她的着装跟地下街格格不入,若不是因为沾上泥污,在别人眼里看来,自己一定是贵族小姐。

   想来是梦里的那个人影给自己找了个身体或者给了她一个身份,但她对之前的记忆一点都没有,这就有些难办了。

   半晌,女孩慢慢地说道:“其实我不记得了,之前的记忆我都没有,你可能觉得很离谱,但是就是这样。”“······啧,那你记得什么?你的姓呢?”“凡多克里,瑞尔·凡多克里。”

   利威尔垂下眼想了想,与地下街有交易的贵族里,没有姓凡多克里的,那就是地上来的了。

   他这么想着,站起身,居高临下地看着瑞尔说:“看在你救了伊莎贝尔的份上,今晚是破例,不管你从哪来,以后会怎么样,别再靠近伊莎贝尔。”

   对不知来历的陌生人可以收留一晚,利威尔真的很温柔。

   瑞尔朝他一笑,说:“我知道了,谢谢你,利威尔。”

   男人没再说话,径自回了房。

 

   瑞尔躺在沙发上,盯着天花板发呆。

   黑暗陌生的环境,这一刻她才意识到,自己是真的来到这个世界了。

   右手的手腕内侧处,是一小块印记,此时散发着一点微光。心下一动,一把古式手枪出现在手里,上面的金色雕纹,摸上去的触感冰冷,瑞尔的手轻轻抖了一下。

   啊,果然是刻刻帝的枪。

   瑞尔合上手掌,枪也随之消失。她用被子盖住自己的头,闭眼试图让自己专注睡觉,但怎么也睡不着。

   她无声地叹了口气,平时睡不着她就喜欢唱歌。于是,她在被窝里发出气音,其旋律也只有她自己才知道在唱什么。

   “如果你,渴望前行之路

      就向我臣服吧

      ……”

   瑞尔越唱越兴奋,最后一句没忍住发出了一些声音。

   “……就给我跪下吧。”

   “哈?”声音突然传来,把瑞尔吓得差点蹦起来。

   她掀开一点点被子,露出眼睛,对利威尔弯了弯,说:“吵到你了吗?抱歉。”利威尔喝了口水,说:“所以你刚刚说的是什么东西?‘给我跪下’?”他可是听得很清楚。

   有种被原唱发现的社死现场,瑞尔想扛着火车连夜逃离。

   她打哈哈说:“就是一首歌啦哈哈哈,不用在意,我不会发出声音了。”利威尔咂舌,说:“什么破歌,赶紧睡觉,小鬼,睡不着也给我闭眼。”瑞尔赶紧闭上眼,不一会,就听见那人放缓的脚步声。

   瑞尔悄悄睁开眼睛,却没想到利威尔走到了自己旁边盯着她,心脏立刻扑通扑通狂跳,都要跳出嘴了。

   她强行镇定,刚想开口,对方丢下一句“老实睡觉”,便离开了。

   瑞尔这才松了口气。

   太刺激了有没有。

   不过此时本来精神的大脑,却渐渐染上困意。

   女孩迷迷糊糊地睡去,梦里是利威尔温柔地替她掖好了被角。

   她呢喃着:“利歪,我来这里保护你啦!我会保护你的。”那人似乎听到了,手指轻轻地擦过了她那绷带缠着的眼睛。

 

 

 

Tbc.



评论(8)

热度(12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