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一⁰

ʱªʱª✧

【利威尔bg】我去巨人世界当激推

第三人称,女主有金手指

原著向,有主线,剧情跨越可能比较大

ooc有,私设有

 有些沙雕无脑,可当爽文下饭

可接受就可以继续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《我去巨人世界当激推》


02

 “瑞尔,你要小心点哦,遇到那些垃圾应付不来一定要跑哦!”伊莎贝尔不舍地拉着瑞尔的手说。瑞尔拍拍她的手背,安抚道:“自保能力我还是有的啦,倒是伊莎贝尔你,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哦!”

   伊莎贝尔点点头,不死心地又问了一句:“大哥,真的不能留下瑞尔吗?”利威尔喝着茶没说话,瑞尔看向他,他的头微微偏到一边。

   利歪刚刚是在留意我吗?瑞尔心想,就算要离开也因为这个发现,小小的激动了一下。

   她朝利威尔的方向微微欠身,说:“那我就告辞啦。”说着,也向法兰道了声谢,接过他给的斗篷,转身离开了。

   瑞尔边走边盘算着,自己这双靴子的皮革看上去就是上乘,卖了大概可以够我一段时间的吃喝,裙子也可以卖了,换成普通的上衣裤子,方便行动,再去打造一些银针手术刀什么的,匕首也要买。

   简直就是生存游戏。


   另一边,伊莎贝尔坐在沙发上晃着脚,说:“呐,瑞尔她能活着吗?”法兰走过来,说:“瑞尔她来历不是你想象得那么简单。”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“你个粗神经肯定没注意到,她的穿着,怎么可能是地下街人能买的起的,那样上等的料子,途径来源只有可能是地上人或者贵族了。”法兰无奈地说。

   伊莎贝尔歪头想了想,说:“那瑞尔岂不是更加容易出危险?而且瑞尔长得又那么好看。果然还是有些不放心啊,我要去找她!”说着便要冲出门,被利威尔喝住,眼看就要跨出门的腿停在了半空。

   “啧,那小鬼都不知道是什么来头,就因为救过你一次,你就要把命还给她吗?你的脑子是不是被屎糊住了?”利威尔黑着脸道。“可是······”“她能一个人把五个人解决,也不是什么善茬,那点身手也足够了。别管闲事,伊莎贝尔。”利威尔没给伊莎贝尔说话的机会,揪着她的衣领,交给法兰,抬了抬下巴说:“今天不练够五个小时不许吃饭。”接着毫不留情地离开,无视身后伊莎贝尔的喊叫。

 

   瑞尔对地下街不熟悉,只能乱走一通。

   不知经过了多少家店,才看见一间装修精致的衣帽店,想来一定是贵族管辖的。

   她走了进去,一个穿着西装男人走上前,说:“这里可不是什么阿猫阿狗可以来的地方,快点滚开吧。”瑞尔皱了皱眉,压下想要脱口而出的粗话,说:“我是来卖衣服的。”说着,将手里的裙子跟靴子拿出来。

   虽然已经清洗好,但一个晚上还不足以能让其干透,瑞尔是借了伊莎贝尔的衣服穿的,不过要是能卖了,她就可以给伊莎贝尔买一套更好的。

   在她的记忆里的剧情,伊莎贝尔没有穿过裙子,这次她会让她穿上的。

   男人眯着眼打量了一番,确实是贵族人爱用的。他的神情立刻变得狗腿,笑眯眯地说:“抱歉这位尊敬的小姐,是在下狗眼不识人,请问您的出价是?”“衣服加上鞋子,五百六十金币。”瑞尔道。男人脸上的笑容差点崩了,他试探地说:“这会不会有些开大口了?”“那就五百四十金币。”女孩说道。

   见有讲价的可能,男人还想继续说,瑞尔抬手止住,语气淡淡地说:“如你所见,衣服跟鞋子的用料都是上等货,样式都是贵族小姐喜欢的风格,但与一般的花式不同,你也可以看出来。我卖给了你,等于你拥有了样品,其他的店可是没有我的货这样特殊,如果你成量制作,其中的利益,我就不用多说了吧。”

   男人迟疑下来,又看了看裙子,发现里面的做工确实与众不同,就像瑞尔说的,这是一笔稳赚的交易。

   他想了想,一口答应,转身进了店里,再出来时拿着一个很鼓的钱袋,递给瑞尔。她颠了颠重量,看向男人,男人说:“这样的生意,给我一百个胆子,都不敢少一个子。”瑞尔看男人的样子,姑且信了。

   交易成功,瑞尔拿好钱,走到一间武器店,买了把顺手的匕首,与对方说好打造银针的要求跟价格后,支付了定金,她便去服装店买衣服。

   挑挑拣拣,终于看见一条还不错的连衣裙,瑞尔还挑了一双平底小皮鞋搭配。除此之外,还买了红茶跟一件男式衣服。

   三个人的礼物,一个都不能落下。瑞尔已经想好去送礼的借口了,毕竟人家照顾了一个晚上,她不送点东西说不过去。

   嘿嘿嘿又可以见到利歪啦!原来目的是这个

   瑞尔高兴地想着,就差跳起来时,耳边听见一阵喧闹。

   她停下来,转头看去,一堆人围着一个女孩打,透过他们的拳头,她看见了熟悉的红发。

   男人们打得起劲,突然一把匕首飞来,直接插进其中一人的后脑勺,血流不止,没了气。他们纷纷看向那个站在巷口的女孩,有人愤怒地上前想要拽她,却被撂倒。

   女孩走近,笑着说:“哦呀,真热闹啊,不介意加我一个吧?”不知为何,男人们看着她越走越近,但没有人动。

   瑞尔在伊莎贝尔面前蹲下,解开身上的斗篷披在她身上,将买的东西和金币放在她怀里,摸了摸她的头,说:“不怕,蒙住眼,很快我带你回家。”伊莎贝尔哽咽着点头。

   男人们这才反应过来,骂骂咧咧道:“哪来的臭婆娘!妈的杀了老子的兄弟,看老子不废了你!”“搞快点!不然被那个小矮子找来了,又免不了死人!”“那红发的跟小矮子一伙的是吧!先把她上了!”

   听到“小矮子”三个字,瑞尔猛地看向他们,刚刚面对伊莎贝尔的温柔笑意被冰冷取代。她面无表情地说:“你叫谁小矮子?”男人们愣了下,哄笑说:“啊小矮子你都不知道,就是那个利威······”没等那个说完,他的头就多了个大洞。

   枪声响起,男人们愣住了。

   瑞尔举着枪,看他们的眼神犹如蝼蚁。她早已让伊莎贝尔蒙住眼,听觉暂时被她点穴道封闭起来。

   女孩的声音响起:“喂,你们这种畜生不如的垃圾,嘴巴还是给我管好了,不是什么都可以说他的名字的。”她垂着眼,漫不经心地摸着枪支,继续道:“既然你们上赶着来,那就别走了。”

   诡异的事发生了。女孩脚下的影子突然延长,包裹着几人,接着,白森森的手从地里伸出来,将他们的四肢与头颅抓住,任他们挣扎也无济于事,想大喊,嘴也被牢牢捂住,一点声音都透不出。

   他们的眼神里充满恐惧和恳求,瑞尔轻轻笑起来,双手在虚空像拉起裙摆一样,朝他们行了个礼仪。

 “还有,对女孩子如此行为,可是很失礼的。你们的脑子里是屎跟生殖器做的吧,那样的话,你们就不能称之为有脑子了。”

 “所以为了人类的未来,你们剩下的时间就回收掉啦。”

 “请去死吧?”

   下一刻,他们的四肢被扯断,头颅被扭下,所有残肢被带入那黑洞般的影子里,恢复寂静,只剩有那大片的血迹。

   瑞尔感觉到时针在转动,之后使用子弹可就又多了时间呢。她无声地勾了勾唇,收起枪,转身走到伊莎贝尔的身边,拍了拍她的肩膀,说:“伊莎贝尔,已经没事啦!”伊莎贝尔这才打开遮住眼睛的手,看了看旁边,只有她们两个人了。

   她扑向瑞尔的怀里,放肆地大哭,瑞尔顺着她的背,有些懊恼,怎么就没让那几人再痛一会。

   她连同斗篷一起,将伊莎贝尔抱在怀里,说:“没事了,伊莎贝尔,现在带你回家。”瑞尔身上淡淡的香味,让伊莎贝尔感到安心,终于放松了下来,在她怀里睡着了。

   瑞尔低头看了看睡着的女孩,紧了紧抱着她的手臂。

   希望裙子可以让她心情好一点。

 

   另一边,当知道伊莎贝尔趁法兰去卫生间时偷跑出去,利威尔正到处找她,听到别人说巷子里有争斗,他心下一惊,问了地方跑过去,结果看到一大滩血。

   他面色沉下来,转身朝屋子的方向赶。

   而瑞尔抱着伊莎贝尔来到利威尔他们的门前,心里默念“抱歉了”,然后用脚尖踢了踢门,随后传来法兰的声音:“谁?”她大声回答道:“是我,瑞尔。”门被打开,男生的目光立刻锁定了她抱着的伊莎贝尔,表情冷下来,接过女孩,侧开身体让瑞尔进屋。

   等法兰将伊莎贝尔安顿好出来后,利威尔已经回来了。他扫了一眼瑞尔,看向法兰,法兰点点头,说:“瑞尔把她送回来了。”接着将伊莎贝尔怀里的东西递给瑞尔,说:“这些是你的吧。”“啊,谢谢。”瑞尔接过说道。

 “所以,到底是什么情况?”利威尔面色不快地坐在椅子上,翘起二郎腿,看着面前的瑞尔。瑞尔深吸一口气,把事情经过说了后,利威尔的表情越来越冷。

   当最后瑞尔说“我杀了他们”时,法兰惊讶地瞪大了眼,利威尔也停顿了下,蹙眉说:“你?杀了全部人?”瑞尔点头。“怎么杀的?”“今天买来的匕首。”

   两人听此,对视了一眼。

   突然,屋内的房门打开,伊莎贝尔小心翼翼地探头,法兰走过去询问她的身体,她摇摇头表示没事,走到瑞尔旁边,说:“其实我今天就是想去找瑞尔来着······但是,对不起。”利威尔正要开口,瑞尔看了他一眼,利威尔的喉结动了下,没有说出想要责备的话。瑞尔摸摸她的头,说:“你担心我我很开心,但是要保护好自己,还好我能救到你。”“对不起呜呜呜,谢谢瑞尔!”伊莎贝尔眼睛布满水光,愧疚地说道。

   瑞尔对她笑笑,接着从纸袋里拿出一条裙子跟一双鞋,在伊莎贝尔眼前展示了一下,说:“看伊莎贝尔!我给你带的礼物哦,你快点试试看,肯定很可爱!”伊莎贝尔愣愣地看着,结巴地说:“这,这是,给我的?这条裙子,真的是给我的吗?”“是啊,还有这双皮鞋,伊莎贝尔穿起来绝对很好看!”瑞尔不由分说,将她推进她的房间,说:“快点试试,我想看!”伊莎贝尔抱着裙子笑起来,进了房间。

   瑞尔松了口气,见法兰跟利威尔在一旁看着她,又想起利威尔的话,解释道:“她昨晚借了衣服给我,我还她一套是理所当然。今天她肯定被吓到了,希望新衣服应该能让她心情好点吧。”

   她又走去拿起纸袋,从里面拿出一件男式上衣递给法兰,一罐红茶叶放在利威尔手边的桌子。利威尔没有拿起来,淡淡地说了句:“也是谢礼?”瑞尔回答道:“是,也不是。”

   利威尔挑了挑眉,女孩深吸一口气,退后几步,噗通一下,呈土下座,大喊:“请让我留下吧!拜托了!!”

   法兰、利威尔:······

 “喂,给我起来。”利威尔黑着脸说,但瑞尔死活不肯起,把头磕在地板上,说:“我知道我这算贿赂,有些卑鄙,我也嫌弃我自己,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去哪了,我啥也不记得啥也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叫什么,跟没头没脑的猪一样,但是我还是想留下!求求你留下我!我可以干活可以做饭可以全天吩咐我!我知道我厚脸皮,但是真的求求你让我留下!!!”

   过了一会,瑞尔觉得自己没希望的时候,对方开口了:“嘁,说自己是猪也就只有你了。先学会打扫吧。”瑞尔呆呆地抬起头,似乎看见了利威尔那浅浅勾起的唇角,一时间没反应过来。

   一边的法兰早已憋不住笑出了声,走到瑞尔旁边拍拍她,说:“利威尔这是同意了,你先起来吧。”瑞尔就着法兰的力站起了身。

   这下终于打入内部了。她想。

   门被推开,伊莎贝尔换好了衣服,有些害羞地扯着裙摆,说:“怎么样?好看吗?”只见她穿着米白色过膝长裙,裙边是线绣的向日葵,脚上是款式简单的淡蓝色小皮鞋,显得无比清新。

   瑞尔惊叹道:“呜啊,真的好可爱啊!伊莎贝尔,真的很适合你!”随后想了想,又拿出两个皮筋,给女孩绑了两个小辫子,别上兔子样的发夹,满意地点点头,说:“伊莎贝尔,我都被你迷住了!”

   伊莎贝尔开心地说:“真的吗?”期待的眼神望向利威尔跟法兰,法兰点头说:“嗯,很适合你。”“大哥,你觉得呢?”利威尔喝了口红茶,说:“啊,还不赖。”得到肯定的伊莎贝尔更加高兴,穿着裙子转起了圈圈。

   瑞尔看着开心的伊莎贝尔说:“伊莎贝尔,裙子上的绣花是在地上的一种叫向日葵的花哦。”“诶,真的吗?向日葵是这样的吗?”“是啊,你正把花穿在身上呢!”瑞尔笑着说。伊莎贝尔摸着绣花,眼里的欣喜都快溢出来了。

 “那么,”瑞尔稍稍退几步,对伊莎贝尔行了个绅士礼,伸出手说:“这位可爱的小公主,能跟我一起跳个舞吗?”伊莎贝尔慌乱地说:“我,我不会跳。”“没关系,这位公主怎么开心就怎么跳!”瑞尔轻揽她的腰,带着她跳舞步。

   旋转着,渐渐变成两个女孩抱在一起转圈圈。

   女孩的笑声充斥着,就像灰姑娘参加舞会一般,那样的美好。

 

   夜晚,当瑞尔陷入沉睡前,她听见一个很轻很温柔的声音,对她说“谢谢”。

   她朝声音的方向伸手,在空中摸索,直到抓住一个带有温度的东西。瑞尔抓紧了它,安心睡去。

 

 

Tbc.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二编:

其实一开始利歪离开的时候是打算去找瑞尔的,因为还是有点担心

后面回了趟家,被法兰告知伊莎贝尔不见了,又急匆匆地跑出去找伊莎贝尔

后面还悄咪咪给瑞尔牵手手哇咔咔咔咔咔

利歪,你这该死的温柔wwwwww

评论(17)

热度(1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